這部戲有幾首比較緩慢的配樂,搭配角色低潮的時候特別打動人心
給人一種深沉的悲哀和寂寞的感覺...

有時配樂也是決定一部戲質感的關鍵呢!


雖然不夠了解記者這個行業
但這部戲算是蠻用心在描述女主角的職場生活
彷彿一位三十好幾面對工作屢敗屢戰的女記者擺在眼前

這四集暗暗形成兩段跨越年齡的姐弟戀
看似不可能,實際上確實是發生了
當愛情重新來到身邊時是不是有勇氣把握?
也許就這麼看這兩對姐弟戀吧~




 → 微微的小眼神,吼! 朴真熙大拇指!!

跟我約定吧! 現在開始不會再放過頭條,即使放過頭條也不會再哭

有時候覺得自己看待民載的角度可能就是申英的心態 → 被編導相中的觀眾 XD
開始只覺得是個沒禮貌又滑頭的小鬼
可是慢慢的又對他成熟穩重的一面吃驚
他對申英的付出、暗示性的文字遊戲...在適當的時機很容易讓人心動 @@

我相信申英一開始絕對不把他當戀愛對象看
漸漸卻落入「害怕自己喜歡上他」的抗拒
就這樣一次又一次被他的示好卸下心防

一邊說著故意性話語一邊和申英相處的民載
這一點我實在稱不上喜歡,給人一種輕浮的感覺
如果對他沒意思實在直接想賞他“感覺良好”四個字 = =

或許,這就是他吸引申英注意的方式吧,否則他並不是來者不拒的花花公子
對於崇拜他的歌迷還是保持一定距離的


從申英工作的態度可以知道這份工作對她來說不光是為了謀生
很大部分是一種成就感和報導真相的使命感
這是一位真正樂在工作的女人
所以哪怕被前輩和上司打壓,她也能越挫越勇
因為這是她真正喜歡做的事情

雖然年紀小,但偶爾流露出的體貼和可靠卻真實存在
民載年輕、有熱忱,恰恰能夠理解並包容申英對工作的衝勁
並能在申英因為工作失意的時候,用最簡單的方式讓她振作起來
簡直是為李申英量身打造的男人〈笑〉




我終於知道我一直單身的原因,我太自私了...就只想著我自己...
   因為被愛的記憶太模糊,把誰放在我的心上都變得不習慣了...
   因為誰都不愛我,就只想著守住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把自己變得這麼自私
   只知道狠心地拒絕別人...


但是,看到申英為了得到素材利用民載對她的好還是有些生氣...
民載畢竟是沒受過記者訓練的大學生,讓他幫忙這種事總是太危險
他不會知道遇到這種事要怎麼應對、畢竟也不是電視台相關職員
幸好最後讓申英明白事情大條並徹底反省自己

用前面這兩段採訪意外帶出申英的心意,非常好~~~




我和你又有另一個不可能的理由,這就是證據!
   你的青春可以恣意揮霍,但我的卻必須分秒必爭


要遇見一位契合又不乏心動的對象都已經千載難逢了
還要加入年齡變項干擾相交往的機率?

無奈順從職場陋習的社會人士 vs. 是非就該分明的學生

關於年齡帶來的差距何其多
但這根本不是阻止愛情開始的理由

被當成打賭對象的憤怒和羞愧於自己付出的真心才是主因
在那之後申英不也抱持著一絲希望,期待民載會傳祝賀的簡訊過來


可以揮霍的青春 vs. 分秒必爭的青春

即使有這樣的差距明擺在演前
但還有為了愛不顧一切的熱情

民載的改變讓人完全折服
他居然願意為了申英做到這種程度,只為了證明他的真心

就像他說的,申英是自尊心很強的女人不可能主動
想追她就必需要主動,有阻礙的更要努力證明彼此的可能性
民載做到了! 相信他會真正突破申英的心防~






盤石醫生和鄭多情陷入愛河果然完全精彩
簡直找到失散已久的雙胞胎了 XD

很喜歡這裡用Love is...的前奏搭配兩人正式照面的瞬間
盤石醫生那個看到發直的眼神 XDD

崔哲浩真的很有喜感!
舉手投足都是單純笨拙的模樣
和我第一次在《Partner》看到的冷血形象差好多〈笑〉


前一刻才因為多情只顧捍衛新愛情跟申英吵鬧而受不了她
下一刻看她被盤石父親刁難又心疼她

真是個讓人拿她沒辦法的角色〈苦笑〉


好不容易遇到一個這麼投契
年齡、職業樣樣匹配的對象居然還有別的阻礙

鄭多情的婚姻之路也是辛苦得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