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齁齁...這賊笑 XD 心懷不軌的兩人....只能說是剛‧剛‧好~

雖然是我先天接受不足的姊弟戀
但編劇確實把民載和申英這條線寫得很有趣耶~


三個女人湊在一起就是歡樂
因為有個不把她嫁出去就準備被她煩死的鄭多情〈爆〉
好像只要跟她在一起就準備一起丟大臉似的 XD

吵鬧歸吵鬧,鄭多情的表情變化太太可愛,看得我很歡
真的如嚴智媛所說「完全崩壞」的演技
再適合她不過了〈笑〉




人生的換幕期



孩子,舞台劇換幕時也會有黑暗的時候
   要到更精采的下一幕之前還需要一段時間,因為需要準備
   你也是一樣啊! 現在不過是過度到燦爛的人生前的黑暗期罷了

我真的受夠了故作堅強...可以結婚的機會...我現在越來越沒有自信了
丟掉結婚機會的同時,也就丟掉離婚的機會,不算糟啊
   自信再找就有了,多簡單啊!


一個是被現實磨得做出「不結婚宣言」
一個是不在年底把自己嫁出去誓不罷休
一個是抱著隨緣的心態,遇到好對象就結,沒遇到自己過也很好

沒有愛人,工作又是一團糟,連健康都沒有了,到底為什麼這樣對我?

氣憤說不結婚要把重心放在工作的那個,事實上內心比誰都要不安
雖然時光倒流還是會做相同選擇,可偶爾不免懷疑這是選擇工作和男友分手的懲罰嗎?
儘管能安慰自己、硬撐著繼續努力,也會有精疲力盡的時候...


我們為什麼總跟沒有姻緣的人瞎忙啊...
為了讓我們更珍惜下次遇到的人?→ 跟傅琦做很久的好朋友果然很會自我鼓勵 XD
那也要遇到才能談珍惜還是不珍惜

被迫穿了滿身紅跳大神,為了朋友拜託老實捱打吧 XD
這還不夠,被記者拍到完全衰到家...
天啊! 有了多情這位朋友,日子實在是「很熱鬧」^^|||

不計一切要把自己嫁出去的那個,雖然只是在瞎忙 ^^; 但還真的很努力 XDD
還是「完全隨緣」的傅琦最好了,前一段感情讓她大徹大悟
不操那些心,自然活得最灑脫~




剪斷吉他線的女孩



好像在夢裡見過的女孩,把吉他線剪斷就走了
   所有的事都會有理由,那個女孩為什麼剪斷吉他線
   拜託不要剪斷吉他線後離去


打賭啊...這實在是不可取的行為

但我肯定民載心中的申英確實不一樣
因為在他眼裡得到一個女人的心再容易不過
只要吊足胃口、用對招數

他也產生了好奇心,這個女人真的不一樣嗎?


一開始是因為吉他線促成的緣分,跟著一起破獲竊賊集團
以為是高傲的記者,沒想到申英是因為生病才不能接電話
她是努力認真的記者、在工作上被前輩佔便宜和羞辱的記者
夏民載總是一步一步更接近李申英的真實面貌
因為看到了這樣的一面,就算是打賭,也一併把真心放進去了吧

一面和你做無距離的損友,另一面卻是想著怎麼幹掉你、得到更好的題材往上爬
前輩的所作所為,也許正是和申英作為記者的對照組


如果說翔宇因為不懂得包容女友事業心而錯過申英
那麼我想民載的出現則是為了填補這一塊的失落
他知道工作對此刻的申英代表什麼樣的意義
被申英這一面的她吸引、也希望助她一臂之力

面對工作上的挫折,李申英展現的是更多的韌性和決心
光是這種姿態就很不簡單了啊!!




 ↑ 耳機梗真是世上最美好的畫面之一了〈笑〉很喜歡兩人因為工作湊在一起的感覺~

讓民載的醫生大哥先對申英有好感的設定也很有意思
因為這樣更能觀察到民載的反應、他是怎麼評價李申英
就在他對她甚至談不上喜歡、一切都還懵懵懂懂的時候
自己那單純的哥哥卻掉入愛情裡

很有趣的是,盤石醫生還在讀戀愛的幼幼班
而民載完全是選手,這樣兩個人居然湊在一起變成忘年之交 XD

與其說民載是因為和大哥打賭才接近申英
不如說他潛意識也有想更認識申英的意願吧
聽見盤石哥說李申英不是那種會被男人誘惑的類型,民載露出鬆一口氣的微笑
這代表李申英沒有拜倒在大哥的優秀條件下,也代表一個他的機會


申英比你更像個大人、像樣的男人,她也得找個相仿的人
   因為進修兩年就把愛人踢開的男人,就算再撿回來利用也有個限度


就像傅琦所說的那樣,即使翔宇反省自己當年的行為、也決心改過
但兩人價值觀不同、無法互相包容的事實擺在眼前
就算重修舊好也難保之後不會翻舊帳、或是為了不要重蹈覆轍暫時隱忍
真的要復合,還有很多問題需要克服,還有很多傷痕必須撫平才行

申英先前確實對翔宇有那麼多點期待,但當期待真的成真反倒滿腔怒火
如果這是原諒的前奏,那也只是一個必經的過程
偏偏這個時候卡進一個「翔宇不相信夏民載對申英有意思」的因素
當申英決心證明這個可能性,並用這個來趕走翔宇
復合還是真正結束? 一切又沒那麼簡單了.....

目前為止申英還是把民載當學生、當弟弟看待
但那麼點在意的感覺還是有的...畢竟民載使出了很高招的手段
如果完全不被動搖,以申英的年紀和立場我想可以坦然糗回去
甚至用大姊姊的姿態罵罵他都可以,但申英沒有,證明她確實被動搖了
只是還有辦法用理智拉回自己,畢竟她從來沒有往那個方向想




 ↑ 可愛的盤石醫生,舉手投足完全純真,就像墜入愛河的少女一般 XDD

民載提議打賭的動機還在合理範圍
但是盤石醫生為什麼會允許這個打賭?

既然是自己欣賞的女孩子,讓要好的弟弟去誘惑似乎有點說不過去
除非他不那麼重視李申英,又或者申英重重傷害了他
但都不是啊... 過陣子等看過正確翻譯我再想想吧


跟金盤石醫生一樣為婚姻畫了美麗藍圖的人還有鄭多情小姐
同樣職業出眾,卻總在相親市場屢戰屢敗、屢敗還能再屢戰
期待這兩人未來擦出的火花!!!

這真的是我看過這位演員最可愛的一次演出
小表情超多,也超可愛~

等我搞定無字再來補大家可愛的表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