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一直盼著首領跟彩玉兩情相悅的畫面
可是看到因此受傷的大人   心也感到好痛好痛啊~>"<~

洞窟裡首領那一句他以為的最後惜別:「我愛你」
oh~真的太揪心了  好深情啊

(因為這是我上次跳著偷看沒看到的劇情   所以很震撼~我真的不要愛看雷比較好.....)

彩玉也拋開一切的呼喚他回來   
這裡河智苑的口白說的真好(不過她本來聲音就悅耳)(這個偷看過了)
但是.....那個:「抱緊我」是怎麼回事   
還有那個喘息聲也太久了吧(再次慶幸這段又沒先看)
害我以為他們是不是.......了咧=,=   會誤導觀眾啦!

但是衝出洞穴後彩玉的行為   這....真是.....
大人心痛的表情.....還有彩玉的自白那裡.....
討厭!這裡的彩玉好讓我失望
天! 我想我停一下好了  不然心臟一下子會承受不了

反正也只剩兩集結束.....

唉............不可以啊

--

太愛亂跳看後面的雷的結果是
有時候還得花時間組合一下劇情
這是排排看喔?!

很好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