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誰知道故事會設定成女主角最後愛上男配角呢
誰知道身為男主角的大人會被拋棄呢
誰知道就算播出後允大人比較受到支持   編劇還是沒把原先的設定給改了呢

在這個一反常態的障眼法之下
我忘記之前常用來辨別誰跟誰才是一對的"衝突性"了
這雖然不是05年後幼稚王跟成熟女子之間的愛情衝突性
但是首領跟彩玉   一個是賊王   一個是捕廳的茶母(女捕快)
一見面就注定要刀鋒相向的
各自都有要堅持的底線與信念   各自都有要保衛的部下同僚

這樣爆炸的衝突性還不夠強嗎?
真是的...我早該看出來的
領悟到這件事之後真的....更是....哀.....

加上也受到之前閱讀的一些不夠完整的看法
等自己真正看到洞窟回來後的部分才真正確定

彩玉確實變心了

而這個變心不是把愛的人從一個變成兩個
而是換了人
她回來過後完全想著首領   完全失去從前深情望著大人的眼神了啊......
(除了我已經無法生育這句台詞先冒出來代表的意義)

天啊....我為自己被首領吸引感到罪惡

大人真的好可憐......
在趙大人(英奎)昏迷不醒、朝廷奸人技高一籌、孤掌難鳴的狀況下
玉兒又不能留在自己身邊幫忙
我看他真快倒下了

原來變心了就是這麼絕情
但痛苦的是前面一直讓觀眾看了那麼多跟大人之間刻骨銘心的故事啊
真是有種被騙的感覺
一如《愛似百匯》帶給我的背叛感一樣生氣
真是孽緣啊孽緣
--

昨天仔細靠近電腦螢幕把首領為了劫獄偷偷去捕廳查探地形時
卻看到為情所傷的彩玉哀怨的坐著仰望天空   臉上還噙著涙
回到住處後失魂落魄的樣子
吼~你的心被偷走了齁
我覺得這一幕真吸引人耶   (對不起大人 請允許我回想一下 哈)

好吧!為了彌補大人來說一下大人的好話
"殺人聲音"&"殺人對白"其實第一集就出現了
一樣是我之前說過窸窸囌囌的氣音:(幫彩玉療傷)

「會痛嗎?」

「我也很痛」

my god~~真是銷魂的聲音啊
看N遍還是這麼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