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我找不到它

它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存在  因為是在外公過世的那年過年

我們一起去台南安太歲的時候  在民族路三商百貨用禮卷換來的

所以它對我來說變成了很特別的一隻筆



剛剛在找筆寫的時候剎那間彷彿看到了它

但等我仔細一看卻又不見蹤影  這是怎麼回事??!!

記得好幾次要用時我都捨不得把這隻筆帶出門  深怕會弄丟在外頭



到底跑去哪了啊

雖然說是外公過世那年買的筆某種意義上有點不吉利

但是還是不想它也變成我回憶的一部份



快出來吧

我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