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連看了12 、11集    忍不住找來接著12集看的46、47話
    好痛苦~~~~~~
    我被大魔王逮住了!
          
    我和表妹深深的認為這部實在讓人看的很痛苦
    很多人鍾愛NANA的原因是因為它很真實   不像一般的少女漫畫充斥著不切實際的幻想
    討論愛情   需要與被需要   拋棄與背叛   
    也討論夢想和人生
    使用了大量的倒續手法   字字充滿著懷念當時的一些隨語
    精準的反映出你我的人生
    真實的像是在看散文小說

    但也因為過於真實
    讓我越看越害怕.....越看越覺得這世界上沒有單純的幸福
    所有眼前美好的事物    極有可能在下一瞬間、下下一瞬間燃燒殆盡

    幸福不會時時眷顧你
    人生好像很沒希望、一點也不光明啊~~~

    我不禁想矢澤愛是不是也有某種精神障礙
    比如說憂鬱症之類的
    因為近幾年觀察到的例子發現那些才華洋溢的人們
    比如演員、藝術家能夠精準表現出人性最底層的掙扎的原因
    多少來自於他們本身痛苦的人生經歷的啟發
    因此走向自殺的人也不少
    例如李恩洙、野澤尚....etc.
    當然這麼想實在有點冒犯!!

           --------------------------------------------------------------------

     11集裡面有娜娜、蓮、阿泰三人的微妙關係
     又有阿真與Layla不尋常的供需關係
     還有奈奈、Takumi、阿伸這一條線
     亂的可以,整部

     這樣的表現又在阿真與Layla的生日派對上達到了一種諷刺的極致...
     故事的主角們全都來到了這場宴會
     有媒體  有好朋友  也有樂團的同伴   經紀公司的人
     各懷心事   各有屬於自己的糾葛
     全都在這場生日派對裡上演   以男女情事的方式...

     娜娜和蓮在房間裡上床
     再來是阿伸與百合妹
     跟著是阿真與Layla
     最後是Takumi和奈奈

     仔細一想
     這些組合似乎都暗示著他們都不是適合彼此的那個伴
     所以,娜娜和蓮大概也不是了......

     錯綜複雜的情感....
     我不敢再說的更仔細了
     免的一整夜都被大魔王副身>,<""

     只能說每一話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啊!
     好不容易適應了這一話的安排
     下一話又掀起新的風波
     措手不及....我只能說.....

       
           --------------------------------------------------------------------

     這陣子先後沉醉在幾部漫畫中
     樋口橘的《學園愛麗絲》、仲村佳樹的《華麗的挑戰》、跟著就是最新的《NANA》
     就屬這部讓我看的好累好累啊~~~

     矢澤愛
     我拜託你快完結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