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麼說可能對不起因為連日大雨受災的人們
但是!
我還真慶幸是這種氣氛
嘩啦啦下的大雨

不過我家小狗可能很恨就是了 (帶她出去廁所的人也很恨....)
因為台南很熱啊
不是出門太曬的問題 (基本上我頗少出門...)
而是在家基本上就是炎熱大挑戰!

沒有24hr吹飽飽的冷氣環境, 只有電風扇補給, 坦白說我的手汗跟身體受不了
一悶熱就讓人心浮氣燥啊

但是下雨就不同了, 涼涼的很舒服, 連電風扇吹起來都還有窗外的涼風~
跟台北悶熱的大雨不同, 南部的雨天就是比較舒服啊~
這讓我回想起高中時代喜歡的雨天的感覺, 又回來了啊!

又是適合聽爵士的日子了!
現在剛好用耳機在聽MaysaFriendly Pressure, 超有fu的啊~
不過在家比較少能把音樂開大聲邊做其他事就是了.....唯一遺憾的地方

--
 西南氣流氣象小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