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揪心漫畫一部啊~ 而且閃的我眼睛好痛 XDD
看到最後真的非常能體會德爾蒙在飛機上的心情寫照

為了怕過年回爺爺家無聊,特地準備這部漫畫來複習
不愧是我藏書的一塊寶,果然什麼年紀看都有不同的感想

  
拉德他是一談戀愛就會全身投入的類型,他相當相當迷戀愛莉
〈可能也是老外的關係吧,會用全身盡力呵護對方〉
雖然常常被愛莉氣的失去理智,但他勝在從沒想過放棄她
即使因誤會而討厭她,也停止不了喜歡
一開始他努力地對愛莉證明自己的愛,努力討自己喜歡的女生開心

倆人最大的問題在於不信任對方、更不信任自己
拿電視版從婚後才開始戀愛相比,漫畫經歷了更完整的階段:訂婚和結婚
但這個婚姻卻是怕自己反悔&怕錯過對方才結的婚
也就是說彼此都沒有過坦承表白情感就結婚了

本來,若是能延續在約克夏共患難的真誠就能立刻Happy ending了~
但顯然作者還想讓他們面對更現實的問題
不只是異國婚姻,韓國女人 vs. 英國男人
還有貴族出身的電影巨星 vs. 平凡的劇作家

 

愛莉喜歡拉德絕對不亞於拉德喜歡愛莉
但倆人身處太不同的背景,拉德之於她太過耀眼
身邊來來去去的閃亮亮女星們、等著拉德哪天累了投入自己懷抱的經紀人.美蘭達、
還有記憶裡永遠無法抹滅的史敏。。。

即使愛莉再怎麼有自信,在愛情面前她只意識到自己的渺小
所以每每不能相信拉德的真情告白、總是退縮防備。。。

而拉德原本想好好把心交給愛莉
可從她那裡卻不斷感受到抗拒,這嚴重傷害他天之驕子的自尊
所以在和愛莉的婚姻關係中,他很不安也很煩燥
最後乾脆就順著愛莉誤會他的方向強硬對待她
因為他也找不到忘記她的方法
就用婚姻把她綁在身邊看看會不會因此找到厭倦她的理由

愛莉對他來說也是絕對耀眼的存在,像風一樣自由、抓不住的女人
有智慧、率真、又有趣,讓他怎麼能不喜歡
因為不能確認愛莉的心意所以總是要吃她和德爾蒙好大一缸醋
加上史敏留下的傷痕。。。

這是婚後才在確認心意的戀愛方式

一個在愛面前自卑又害怕親密關係
一個不懂得對女人表白也不習慣求愛
同樣自尊心強的倆人,面對愛情也同樣不夠坦率
還有不小心被愛莉魅力吸引的另一位天之驕子.德爾蒙來攪局。。。

不過好在經歷了種種一般人大概經歷不到的磨難
兩人終於誠實的面對彼此的感情,櫛比鱗次的愛情關係
在爭吵中確認彼此的愛,冷漠、互不關心才是真正沒有愛
那種相屬的自在真的很棒呢~

記得當年在看《紅豆女之戀》時很喜歡張娜拉的歌曲
有一首歌詞裡就提到了拉德和愛莉 〈紅豆女裡面松兒和賢成也是這樣吵吵鬧鬧的關係〉
這才第一次意識到浪漫滿屋是韓國的漫畫啊~而且一定很紅!

國中在公主上看到連載的時候只覺得畫風跟日本台灣很不一樣
還覺得畫這什麼鬼東西,沒想到有次放假租了整套回來看卻深深被故事和畫風吸引
沒辦法...拉德太帥了嘛~  愛莉一開始長髮比較路人,不過剪短頭髮後超有味道的!
而作者特別擅長歐式建築和背景的細膩畫法也是視覺上的一種享受

  
  ↑沒想到還有看到韓文原圖的一天@@
      果然是看不懂的可怕文字啊!!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泰語阿拉伯文一類的咧
      拉德飛揚的頭髮畫的很棒~特別是側面,帥到炸!!!!

--
                                                        大概是愛 
             作詞:徐河娜 作曲:朴誠日(For新村Music) 編曲:朴誠日

                              Baby don't you know it's for you
                  你的臉讓我開始感到迷惑  所有的疑問迷失在空中
                      像寶貝般呵護的帽子  沒有太大的變化
            寒冷的冬季氣候  就像我們分手的那天  這是一場鬧劇
                      沒有什麼感覺(保重---真的很對不起-----)
                  你是否還依然眷戀著  不知道何時能撫平的傷口
                  哦 分手的那天是我先轉過身  你會不會恨我
                 是不是我真的太壞  不要走 這種沒有骨氣的話
                    我裝作聽不見  在心中不停呢喃 My Love
         心痛的喘不過氣來 OHH 像漫畫一樣 我們一見面就吵不停
           像拉德和愛莉一樣  每天----只有贏才能讓我的心得到平靜
                                  OHH  (對---我對不起你----)
                 你是否還依然眷戀著  不知道何時才能撫平的傷口
                 哦  分手的那天是我先轉過身 你會不會恨我

                  是不是我真的太壞  不要走這種沒有骨氣的話
                    我裝作聽不見 在心中不同呢喃 My Love
                               心痛的喘不過氣來  OHH

                   坐在樓梯口等待的你  我期盼能夠再次擁有
                   不停祈求著  不知現在你還是不是一個人
                 你會不會恨我  是不是我真的太壞 不要走
           這種沒有骨氣的話 我裝作聽不見 在心中不停呢喃
                      My Love 心痛的喘不過氣來 OHH
          no no  wow wowooh 裝作聽不見 在心中不停呢喃
                     My Love 心痛的喘不過氣來 OHH

歌詞轉載來自 Moji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