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聽到橘色的神祕悲傷的心在燃燒著這兩首歌
一聽就是停不下來的懷念啊~

屬於過去的青春年代之作~
雖然對我來說是小六看的卡通,不過漫畫要直到高中才補齊

恭介真的很優柔寡斷,喜歡鮎川又拒絕不了小光
也許那個年紀的男孩就是這樣吧!

不過我也討厭不了恭介,也許是古谷徹的配音太有感情了吧!(笑)
把恭介的優柔寡斷和男子氣概都表現得很好

opening song - 橘色神秘   日文歌詞

ending song - 悲傷的心在燃燒著 日文歌詞



其實我比較站在阿圓這邊,當然最喜歡的是兩人過去串聯起來的回憶,不過這是後話了
〈這種命中注定的感覺雖然老梗,但卻相當受用啊!〉
但是小光決定成全學長和最崇拜的阿圓時,我也感到很難過

這是部酸酸甜甜、青澀又青春滿點的一部作品啊!!

動畫好看,漫畫更好看!
這點和我對亂馬1/2的評價一模一樣~(亂馬的漫畫完全是沒來由的爆笑啊!)

其實還有很多首配樂都很好聽,不過我最最忘不了這兩首
橘色神秘有滿滿的青春,悲傷的心在燃燒著有滿滿的苦澀

聽過之後就有被擊中的感覺~

存夠錢真該把這部漫畫帶回家供著才是!雖然它又是大本又是長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