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oo~好讚的現場版喔!
那個轉音啊~~李寶嵐,一百分 !!!!

聽得都春心蕩漾了~~~

O.S.T裡的聲音明明就很成熟啊!
沒想到LIVE聽起來這麼年輕~

主持人聽聲音該不會是MC夢吧?!韓綜達人老妹請指認!!〉


沒記錯的話這首歌正是當年讓我心血來潮點《浪漫滿屋》來看究竟的理由!!
只因為愛上這首歌,所以想知道它在連續劇裡是在什麼時候出現的 XD
韓智恩和李英宰手拉手溜冰的時候有出現! 這裡我印象深刻~

歪打正著,一看就撩下去了

也是這部讓我第一次發現宋慧喬也是會演戲的
看到慧媛出現在李英宰受傷進的醫院,突然意識到自己喜歡李英宰的眼神很讚!

三隻熊的歌、背奶奶猛跌倒、雞的綽號、互相等門、故意欺負對方...XDD
真是可愛的一部歡樂片~^_____,^

前陣子華視剛播完,真是懷念也讓我看得滿心歡喜~
不過我現在討厭民赫哥了....慧媛更不用說了


其次喜歡上的是揪心的《命運》,可怕的前奏和曲調啊~
和noel的《朋友那一句》被我歸在O.S.T必複習之曲目!!
至今仍三不五十放進winamp播放清單


來看一下附歌詞英文翻譯和劇情片段的版本
很浪漫貼切的歌詞喔~~~櫛比鱗次累積的愛正是浪漫滿屋的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