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籃球在允浩和敏靜的對手戲佔了很重要的部份
幾場關鍵戲都跟籃球有關係、也在籃球場上發生

不得不讚嘆,這孩子打籃球真好看啊~~
真要感謝導演,也拍得太帥氣了吧!!


第一場  ep14 
敏靜到籃球場找允浩,想關心他是不是有什麼煩惱
還說「坐下吧是要坐在哪裡?! ^^"
最後敏靜自己蹲下,允浩坐在籃球上,這幕很可愛~合諧的畫面~

允浩「沒有什麼煩惱啊
        ↑ 嗯! 這時的他確實沒什麼煩惱
            純粹是血氣方剛、常打架、愛騎機車、外加心情好欺負一下老師的少年 XDD

調皮的允浩這時又興起捉弄老師的念頭
說是要教老師灌籃,就順勢讓老師掛在籃框上 XD
弄得老師動彈不得、花容失色,自己卻先走一步 〈真的好壞啊這孩子 =,=〉

本來該是路過的民勇英雄救美
但最後敏靜還是以狗吃屎收場〈敏靜老師真是處處搞笑〉^^|||



允浩原本以為敏靜只是好欺負、傻呼呼的徐老師
沒想到連被前男友欺負都不懂得反擊

敏靜拜託前男友不要再用她的手機買松果是在說cy吧 XD〉
自己的首頁都過了一整年的聖誕節〈所以他們是在聖誕節分手的?!〉
前男友還老用她的手機買松果佈置mini小窩
計較這個說出去又感覺挺小心眼...

允浩路過聽到非常火大,立馬要老師帶他去找這個壞男人
把他教訓了一頓!

以為允浩就這樣被老師收服了?!
不不! 還要過招好幾十回合的呢~ XD

這集允浩對老師有了在課堂以外更深一層的認識
我想也是將來延伸出〝老師得由我看著(XD)的起點~


第二場  ep78 
因為怕繼續和民勇同在一間辦公室尷尬,敏靜想辭去下學期班導師一職
跟教務主任說的時後,恰好被假日返校的允浩聽到...

允浩「老師~能不能請我吃午餐? 肚子餓了
敏靜「午餐? 雖然想給你買,但我有點...
允浩「老師不再做班導師就不管我了嗎? 好個小鹿攻勢 XD

兩人在校園並肩散步,一起回憶允浩在籃球捉弄老師的往事
〈穿著便服並肩走著的模樣真棒~〉

允浩「多虧我才能灌籃,不然估計一輩子也做不了還真敢說 XD
           
允浩以自己的方式帶著老師四處玩,度過了開心的一天
〈搶承賢和燦成車子那段很好笑 XD〉
並告訴敏靜她其實是很好的班導師,之前讓她困擾真的很對不起

新學期敏靜重新出現在班上的那刻,見到了笑得燦爛的李允浩
還有開始懂得High Kick的徐敏靜老師 XD

讓人會心一笑、溫馨又感動的一集~


第三場  ep93 
承賢突然對敏靜老師發動攻勢,允浩感到可笑又來氣
可笑的是承賢的自不量力 - 因為敏靜喜歡的另有其人
承賢公然示愛的行為反倒刺激了只能壓抑心意、什麼都不能做的允浩
何況對象又是之前一直找他打架的死對頭呢
允浩無能為力的忌妒之火終於爆發!!!!

於是阻撓承賢獻給老師〝愛的灌籃〞XD
轉身跳起來蓋火鍋的樣子實在拍得太帥了!! 導演讓我膜拜一下 T.T
〈但不知情的承賢一定感到莫名奇妙 ^^" 哈!〉



允浩這個舉動也讓〝擁有可怕直覺(XD)〞的金範抓到把柄
當他和敏浩在進行〝愛的抱抱(XD)〞時
允浩說他們怎麼不去參加「我們真的相愛過」這個節目 → 李允浩也很毒 XD

金範「喂! 跟你的愛情相比,我們算什麼呀
       和喜歡班導師的李允浩相比啊~

            ↑ 其實金範只是亂猜,但還真的夭壽準 XD
敏浩「什麼? 這是怎麼回事?
金範「你不知道吧? 他喜歡我們班主任!
敏浩「興奮〉真的? 真的真的嗎?
金範「你沒看到那個吧? 承賢想給老師表演灌籃的時候,
        他把球搶了自己灌籃,所以你以後不要取笑我們,
        你要是繼續我也繼續!

             ↑ 被平時以拳頭制服的兩個人這樣鬧,鐵定很憋 XDDD

隔天兩人腳踏車上學,看到允浩騎著機車又問:
李允浩你去哪裡? 又打算接老師上學嗎? 因為喜歡你~
      ↑ 最後那句好像廣告台詞,配上兩張可愛的笑臉 ^^"



喜歡上叔叔的女人就已經夠悶了、對方還是自己的老師、
考慮到老師的心情又不能告白、現在多個老在眼前示愛的情敵、
還被平時調侃慣的對象調侃...

這集簡直要悶死李允浩了 XDDDD


第四場  ep108.109  
事件的開端出自於忌妒...

允浩撞見叔叔和老師在冰淇淋店約會,剛好被叔叔抓到騎機車
忌妒加上民勇的責怪,允浩沒給好臉色〈有殺氣我覺得 ^^"〉
民勇氣得沒收機車鑰匙

敏靜為了分開一觸即發的叔侄倆,告別民勇帶允浩去吃冰淇淋
並跟允浩保證只要他下次考試進步,就幫他實現一個願望

允浩認真準備考試,只因為他確實有非常希望實現的心願
- 不是拿回鑰匙,而是希望老師別和叔叔交往

   
       ↑ 我愛他這種害羞忍俊不住的笑~ 像是害羞的孩子 ^^*  ep14也出現過~ 
            允浩果然有戀母情結 XD  喜歡上敏靜也是因為在母愛這塊缺少滿足吧...

敏靜被允浩的願望弄得心慌意亂,正在辦公室抓頭煩惱的時候
允浩「老師,鑰匙還給我吧! 反正不可能實現我的願望...
               ↑ 哦~ 李允浩沒有打哈哈收回自己說出的真心話喔!


  ↑ 坐在籃球上怎麼那~麼可愛 ^^*


第五場  ep127
 
非常重要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集,頭尾各有一場籃球戲
可愛的徐老師一直堅持有四分球這東西 XD

兩個人開頭在籃球場玩的多像一對情侶啊~〈爆〉
〈當初說他們倆站在一起相配的韓國網友真有眼光~ 所以編劇增加了兩人的對手戲
    這才有現在看到經典的允浩 x 敏靜Couple〉





莫名奇妙被誤會的戲碼似乎總在允浩身上發生
有時真的是大家根深蒂固的偏見...加上又是不善言詞的個性〈這個有好笑的梗XD〉

老師一直在找允浩,不停傳簡訊問他在哪裡
不惜在約會時間前,抽空找他談一談

〈徐老師最讓人感動的就是她對學生循循善誘又溫暖的態度了~〉

敏靜告訴允浩自己永遠會站在他那一邊
並且要以投籃證明自己所言不假
  ↑ 其實敏靜根本不用做到這地步,允浩就會無條件相信她的
     光憑她找了允浩一整天、允浩一說他在籃球場就立刻趕到、還說會永遠支持他
     更不用說她是允浩的心上人~
  
當敏靜投出的球在籃框打轉、不知道會落下還是進籃時
就在這個時候!!! 一抹身影突然衝進畫面
允浩起身助跑、一躍而上,將這顆球推進籃框,球進!!
這一刻的慢動作、音樂、以及背後的涵義都讓我感動到不行~~~

不是靠進球來證明敏靜的真心
在球落地、答案出來之前,允浩自己先選擇了那個答案
表示他也無條件相信老師,一如老師對他的信任

老師的真心,我相信!
就用我的力量來成就這份心意

這一段表現了他和老師之間信任與被信任的感覺
很棒、很經典的一集!!!! 



如果沒有敏靜和民勇戀愛一路上的不平順,我想允浩和敏靜只會是特別的師生關係
不一定會進展到允浩喜歡上老師、並且苦苦單戀的階段

就只是描寫對教育充滿熱情的老師,將迷途的學生拉回正途也夠啦!
但這樣戲就老梗、不夠精采了~ ^^"


第六場  ep160  
允浩告白後一直躲著老師,校慶籃球比賽也不願參加
在敏靜苦惱於出賽選手的比賽當天,允浩出現並幫助班上贏得比賽
這場戲也是兩人唯一一場室內籃球場景

在這之後就快迎來最後心痛的離別和給人無限想像的重逢了...


--
沒想到編劇在他們之間寫那麼多場極富意義的籃球場景呢!
這點相當符合兩人老師和學生的身分
導演拍得很好,鄭日宇的籃球也打得好 

                                        這孩子要命適合白襯衫 =,=


籃球場的鏡頭是我心中兩人非常經典的對手戲
這就是青春和累積的羈絆啊~

他們兩個還有好多特別的主題〈在我心裡〉
有找到圖再多寫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