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光陰到閃亮,也許是因為復古的氣氛太讓人懷念而受到歡迎
人總是深愛著過去嘛~攤手〉

如果說光陰是為了喜歡的演員而看、跟著掉入編劇有深度的故事
化學作用於演員們激盪出的火花的話...
這部光陰2‧《閃亮的日子》我大概是被劇中青春的氣息吸引住了吧~

看了這幾集閃亮的日子,我想我純粹是喜歡跟著主角們一起成長的故事吧
看著他們笑著、哭著、談戀愛、唸書、上學等生活瑣事
和家人互動、和朋友嬉鬧、還有戀人的甜蜜與曖昧

那種活生生的劇情都讓我好想大叫:「拜託! 也太青春了吧....
並在心裡感嘆:「我的高中歲月怎麼沒有這麼青春啊~~~~到底都做些什麼去了?!
就是這樣讓我心生羨慕又懊悔的感覺 XD


98.09.02  第九集

唉唷~~ 江鎮宇這個角色真的好帥喔!!
是編劇有加持過的新一代少女殺手沒錯〈指〉
今天我終於認可了!!噗〉

在眾人面前跟佩芬告白也太讓人尖叫了吧 >///<
然後有幾個複雜或心碎一地的閒雜人等 XD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他卸下心防後對玉婷的好哥哥樣〈大拇指〉
那種拿體貼妹妹沒辦法的模樣真棒!! 好溫柔!! 加一千分!!!
最後乾脆直接坦承自己從小就想要兄弟姐妹了 XD
還答應以後四下無人玉婷可以喊自己哥哥 ^^

而且玉婷求他去拜託江大富,他真的就跑去說情欸!!
現在已經抵擋不住這個剛剛相認的妹妹的請求了 XD

玉婷拉鎮宇手、鎮宇留孔雀餅乾給玉婷吃
兄妹合諧的樣子看了真舒服~
這真是理想的兄妹圖啊!!!!羨慕...〉

要不是兩人有血緣關係
玉婷和鎮宇角色上還真有衝突性
偏偏這種衝突性又是建立在同父異母的設定上
唉~ game over!


but, 玉婷和同母異父的哥哥‧品章對手戲也很相配是怎麼回事 XDD
大概是玉婷真的是體貼的好妹妹
而且虧他哥愛吃醋時偷笑的樣子也好可愛~~
這對兄妹在好來好去時我也超沒有抵抗力~XD

小豫兒演的玉婷太厲害囉~~
居然讓我覺得兩個男主角夾去配都無所謂〈爆〉

最讓我驚艷的是她的哭戲
哭起來很真實、會讓人捨不得她哭的那種哭相
她之前真的是主持人、沒有演過戲嗎?
〈後按:原來李佳豫早在《牽牛花開的日子》就有驚艷的演出〉

但廣告時的介紹片花裡,她又回到平時主持節目的活潑口吻
對照玉婷這個唯唯諾諾、可憐又乖巧可愛的劇中角色
我實在連不起來啊啊啊....@@


雖然上面稱讚了很多梁正群的江鎮宇
但一見到陳品章可愛的小動作小表情,我還是要判江鎮宇out XD

因為品章實在太太可愛囉  >/////<

可愛到即使他趁以安睡著偷走了俠女初吻,我也不討厭他耶! XD
雖然跟成才炫耀,還有打賭是有點過分啦!
但他也是跟江鎮宇的當眾告白一樣「情不自禁」啊~ XD

李運慶演得太可愛了~ 所以,原諒他!爆〉

拜託~ 幫忙抄「與妻訣別書」的心意是無價耶!!挺〉

哈! 沒有啦!
純粹是那段的表演和劇情太讚!
〈雖然他長得確實有像小林亮寬  ^^|||〉

今天在冰果室說他可以讓以安親一下補償的樣子實在三八得很可愛~
可以想像這兩人以後如果真的談戀愛,一定閃得很好笑 XDDD

不過這種無腦、常生事的角色是很容易受到入戲的觀眾唾棄滴...
就像光陰的陶復邦,當初被罵得可難聽了 orz
即使後來進化後,繼續討厭他的人大有人在....茜茜也是一樣
〈沒辦法,有些人就是見不得角色犯錯! 用文字臭死你....〉


好期待幾摳快點來奪走他的「第十二個嘴唇」喔!!!!
以安~~~你的露水王子就要來了!! XD

說到一直覺得神似我親愛學妹的白歆惠
這次她的演技有進步欸!! 至少方以安這個角色演得很可愛~

雖然自稱「俠女」,
可是「俠女愛英雄」的時候也是女兒心嬌羞得可愛~~XD

我看妳也是不知不覺很在乎品章的吧〈指〉
希望以後能有好發展~ 就拭目以待囉!

以安和爸媽互動的戲都很有趣、好看
刀子口豆腐心、滿口道理的公民老師母親
還有一毛三十幾年的好好爸爸
那維勳和王琄演起來的感覺都很可愛~


最後想說一下戴君竹演的佩芬
雖然我沒有偏愛這角色,但她確實把佩芬的堅毅和聰穎演得很好
實力不容小覷喔!!
我喜歡她說話的聲音~

佩芬和鎮宇...唉...前景不樂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