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9.07 第十一集

我說~ 到底會怎樣讓方以安開始她的真正戀情喔...
第一個嘴唇和第二個嘴唇都莫名奇妙沒咧 XDD
可憐的俠女喔...XD

別說江鎮宇這個新一代少女殺手、
陳品章這個壓根沒有進化過的幼稚少年在一元面前一整個被比下去了
如果一元要追的話,我看方以安可以拱手讓人了!爆〉

而且在許多鄉民的眼裡,品章現在大概還在十八層地獄最底層
很難翻身吧 XDD


不過黃騰浩的許毅源真的好殺喔〈暈~〉
快要讓人失去語言能力了 XDDDD

差不多是:
這男人要死了! 說個話幹麻身體靠這麼近、還那麼挑逗是怎樣?!
卻還是被耍得一愣一愣的感覺?! → 對! 就是像方以安的反應那樣 XDD

口嫌體正直?!爆〉

雖然說是為了英雄救美,但隨便親女生是不對的喔!!
再次替我們俠女未來的老公哀悼他老婆的第二個嘴唇〈默〉


and 佩甄演的月霞真的好可愛喔!! >~<

方爸「月霞,那你會做什麼呢?
月霞「我喔...我會做醫生娘→ 這也是專長嗎? XDDDD


下一集遊山玩水烤肉去
揪竟! 看到品章對別的女生獻殷勤的以安,戀愛神經會不會有所波動呢?!
拭目以待~~〈我也想看品章在其他女孩子面前的樣子 ^^"〉

看到現在其實陳品章也不是完全沒有希望的吧
雖然以安老是把品章往死裡打(?!),但感覺還算是容易原諒他的耶!! XD

今天這集不就很快原諒之前和成才串通騙她的事嘛~
最後還是ㄍㄧㄥ不住偷笑了 ^^"
〈白歆惠這段演起來真的很可愛~ 配上她圓滾滾的眼睛〉


不過佩芬和鎮宇就慘了點...唉...
苦命鴛鴦要開始了...秀秀〉

明明互相喜歡又不在一起很浪費耶!!
兩情相悅是多麼不容易的事啊~


但是玉婷和鎮宇是兄妹的事實居然被以安不小心說出口了
真的是齁....該不會之後也這樣沒意識地說溜嘴給品章和陳媽知道吧 orz

還有我很喜歡佩如這個角色喔!
她其實骨子裡是個很心疼姊姊的叛逆少女
姊姊說的她都有聽進去啦!  這兩集也慢慢展現這一面了~


最後....以安俠女
請說「胸罩」or 斯文點說「內衣」好嗎?
奶罩奶罩」的實在....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