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0/12

我發現我現在已經退一步在看這部戲咧 @@
也就是在等完全沒有吸引我的點好說再見 .....

因為新聞透露的走向現在已經看得可有可無了
除非新進展會朝我感興趣的方向走

不過還是要說今天我們家品章真可愛~〈滿足〉
大愛他被〝長官+學長〞拷問的那一段 XDDD

表情都超有戲也超可愛的~
蛻去了從前衝動的孩子氣,真的帥氣倍增齁
觀眾們,您說是吧~ ^^*


我很喜歡編劇慢慢點出他和以安之間的獨一無二
喜歡他很懂以安、更喜歡現在懂得以理智又不失溫柔的立場幫助以安

一起撐傘的那刻簡直可以說是燃起我所有希望了!!

                         .
                         .
                         .
                         .
                         .
                         .
                         .
                         .
                         .

直到劇情安排天齊目睹兩人要好的那一刻 O_O

不....妙....
這不是男二用來刺激男一心意的老梗嗎?!
品章很可能是來給他們作嫁的 ~"~

唉....好想替他哭
我所有的期盼啊啊啊啊啊啊.....


先別論我是支持品章
今天閃亮第二部天齊的出場完全無法讓我〝口嫌体正直〞

鋪陳一整個怪,加進佳琪 → 天齊這條線完全不知道什麼意思
天齊對以安的感情也讓人摸不著頭緒
劇情累積的情感不夠多,說有多喜歡觀眾都不會被感動

無法像以前那樣即使支持品章,但還是被天齊的風範&氣度折服

基本上,天齊一個立志看遍各大洲的大海男兒決定改變志向就很奇怪吧....
鋪陳的不是很有說服力...


鎮宇和佩芬這對就很甜蜜了~~
佩芬真的變了,居然坦率地對鎮宇說出「我愛你」^^
吼~ 他們真的很適合蔡琴的《跟我說愛我》呢!!
不過第二部才剛開始,也預計要播到十二月
又是先甘後苦的模式嗎? 這對....orz


向醫官密醫的梗很快就要破了,可喜可賀!!
不過接下來會是向家不可預知的考驗
芊芊、月霞、向醫官加油啊!!


--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幸福的起點》、《下一站幸福》
最近真的是台灣太慘、需要一點正向的鼓勵是嗎?
一堆「幸福」開頭的戲輪番上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