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編劇是真正懂得生活的人,台詞都寫到心坎裡去~
是該找時間整理一下以前寫的緋聞心得了

除了男女主角飛速進展,似乎來到了鋪陳期,進展也比較緩慢
特別是玄秀爸和貞伊媽的初戀往事...

還有,爺爺我真搞不懂你的底限啊〈抖〉


不聽話的'妹妹' vs. 忍不住生氣的'哥哥'

貞伊「那邊明明有很多位置
玄秀「可是我身旁的位置只有一個!

基本上這部的男女主角是愛情劇相當理想的模式
幾乎是同時展開的心動 and 切割得清清楚楚的愛情

雖然玄秀一開始愛著貞伊的姐姐八年
但不過是單戀,兩人連朋友都稱不上

即使一開始是貞伊先動心,但倆人幾乎是同時變得'不一樣'
關心、佔有、保護、擔心、生氣...等等愛情前期的情緒

即使說是哥哥對妹妹,江玄秀你也是管太多了吧〈笑〉



我真的喜歡哥哥。有點悲哀、有點傻、不會拋媚眼、
   還是裝做小混混的撒謊大王,不過還是覺得你很好。
   所以要心存感激,以後對我好一點,等我、還有像現在這樣教我,知道吧!

  
雖然很不中聽,貞靜不希望貞伊喜歡上玄秀的顧慮都很中肯

可是徐貞伊在愛情上卻非常勇敢,而且還非常主動〈爆〉
即使曾經受過傷也不在乎,就是要忠於自己的感情
這恐怕是與生俱來的性格,不是什麼人都辦得到的!

因為姊姊是玄秀的初戀,她也努力要成為玄秀的初吻對象
這樣玄秀才會跟等待姊姊一樣等她

多麼傻氣又可愛的想法啊!

所幸江玄秀守身如玉,初吻還真的給妳偷到了〈佩服~〉

不過貞伊有時候還真的蠻任性+不懂事的呢...雖然都是因為跟玄秀賭氣啦 XD
就像小女孩在鬧彆扭,這是為了表現出玄秀拿她沒輒的部份嗎?〈笑〉


貞靜「是因為(對我家裡的事)沒有興趣,還是這樣的程度最適當? 
        無論什麼時候結束都剛剛好?


貞靜「在醫院的威信、想成為賢彩好爸爸的心、再加上對我的感情,
        你一個也無法放棄。但是這樣要怎麼相愛?


如果沒有破產,恐怕貞靜也沒有機會發現她和男朋友的問題
如果沒有江玄秀,恐怕她也沒有辦法鼓起勇氣和賢彩拉近距離

姊姊和科長的辦公室戀情是現實也是大人間的戀愛
這不是條輕鬆的路,可自尊心比誰都強的貞靜卻甘願走上這條路
破產和玄秀都是個契機,讓這段戀情更好的轉機

縱使不情願也儘可能在家人需要的時候趕到身邊
但比起讓她失望的家人們,還是更想待在戀人身邊

貞靜也有家庭間根本的心結
藉由司機爺爺拉著她,往後應該可以慢慢拉近和家人的距離



男人們的初戀啊...

玄秀「徐貞靜,別人我不知道,但我支持妳的愛情!
        如果是更輕鬆的愛情就好了,妳一定能守住的!


貞靜「以前我對你那麼惡劣,現在可能正在接受懲罰

玄秀「本來喜歡一個人就是要心痛的啊!
        把一個人裝在我的心裡,就像在我的心田裡種下這個人。
        就像媽媽養小孩一樣,擔心、牽掛是一定的啊!
        誰也不會想這是逞罰。


這位編劇對於初戀的整理真的很拿手欸!!〈笑〉
對戀愛的想法也很成熟~


江玄秀已經慢慢走向徐貞伊
但他的爸爸‧尚勛卻在結婚三十年後必須解決他的初戀情懷



回想起來都是我從妳那裡得到,老實說我只想著自己舒服一直在依靠妳,
  從來也沒想過問過妳需要我做什麼,只是妳喜歡芝麻麵包就買幾個芝麻麵包,
  還裝做是個好老公..
.

  不知道是在哪裡看到的,父母和老婆只有過世了才會知道珍惜,
  感謝、思念、想見面、對不起,我不希望到時候才後悔,
  老婆,這三十年妳辛苦了,雖然不知道我們還剩多少時間,
  如果還能再一起過三十年,我也會感謝妳、思念妳、想見妳、覺得對不起妳,
  就這麼還著債過日子。
〈然後跪下來給老婆戴上戒指〉

   ↑ 吼~ 玄秀爸真的好會演!! 這大段台詞消化得好好

尚勛最愛的當然還是老婆
只是,當初戀的女人住進他家、處處不習慣以淚洗面的時候
又怎麼視若無睹呢?

尚勛對錦子很好,只是沒辦法讓她享受、舒服過日子
雖然無力代替老婆跟爸爸對抗,兩人基本上是對相愛的夫妻

不過能藉此反省這段婚姻關係
讓兩人重新確認彼此的愛與抱歉,繼續牽著手過日子也很好~

〈過程看在觀眾眼裡辛苦了點,但這段劇情真的很棒!〉

錦子「我才是遇見你才能過得這麼幸福

這對夫妻真的好感人 T.T 〈而且都好會演!!〉
即使日子過得不富裕、即使遇到一些考驗
還能依靠著願意從此全心全意對待自己的另一半,真的就夠了~



about 李奎漢.....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
李瀚世這個角色根本是三順前男友的極大化嘛 XD

這種厚臉皮的個性配上他的長相實在極具笑點,可是也很想給他巴下去 =.=
明知道不能給貞伊任何承諾,卻還是想回到從前
這種養小老婆的心態實在讓人無言...

不過看在他是「玄秀‧貞伊戀愛促進會」的隱性會員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XD



“I don't care e e e e e..... ”

萬福「你不要怨我,倒是我看到你才想怨死去的會長呢!
        為了你們死命的賺錢,卻沒有教你們賺錢的方法


血淋淋的徐正吉成長史~~~~
攢多一點再來寫

其實正吉才是第一男主角吧 XD


--
14集是看到目前最喜歡的一集

玄秀對貞伊的緊張:穿短裙、騙吃拌飯、自動解釋
貞伊在醫院替姊姊出氣、成俊和智秀的關係、玄秀的初戀整理...等等

這部戲確實值得喜歡
緯來幹麻壓在《天使的誘惑》後面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