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個版本拍得一整個有FU~~~ 讓人驚艷,非常有質感!
       每一位男星的眼裡真的滿滿都是戲啊!!!! 
       不能用這種手筆和企圖來拍戲嗎?
〈嘆〉

最近我好follow《夜市人生》喔 XD

連《愛的謊言》都燃不起我的興趣
〈其實是剛好來到沒興趣的橋段...比較想看政宇/申會長/娜卿三人互婊 XD〉

更正確的說法是,找到一個趣味欣賞的角度 XD
民視版的討論也讓我笑翻,托福讓我一笑解千愁~^^*


自從金大風被李友慧追殺一段完全開啟我的笑點
綁架之後來個死亡之舞還追殺到海邊,最後變成獨眼龍大風
  → 黑眼罩很武俠片,長時間戴著李政穎辛苦了 XD
來發竟然還想利用眼角膜手術敲詐大風母子 → 不愧是不要臉許來發 XD
結果當然是失敗,開玩笑~
恰恰母子怎麼可能讓人家佔便宜 → 不過最近似乎又仲介成功 XD
峰迴路轉,唉唷喂呀~ 也太歡樂 XDDDD

過年期間友志和大風用水壺倒水下馬威的橋段也很讚 XD
很有意思的表現方式,讓人拍案叫絕啊~


先前還對阿嬤又氣又愛看嗤之以鼻,我認真反省!
雖說她老人家純粹是只聽得懂台語才看,可是明明也有清新優質的大愛台電視劇啊...
〈妹按:老人家就是對佔人家財產這種劇情很有共鳴 XD〉



Amy想自殺被大風勸回的橋段也很棒,高宇蓁演得不錯~
可惜自從愛上大風戰力銳減,否則她可是會戰得閃閃發亮〈笑〉

目前最厲害的女人應該只剩下友慧,比起上一檔的好媳婦
這次的轉變也消化得很好,方馨的演技讓人印象深刻,從眼神轉換到台詞消化都非常有戲
友慧和楊昊天互看時太閃也太深情 >"<  兩人是在互飆深情演技嗎?
閃閃波動的眼神裡有千言萬語啊~~


是說王識賢要不要考慮演個反派啊?
檯面上幾個反派小生的火侯似乎都還不夠,如果他來詮釋一定很不錯
不過一試成主顧,一旦撩下去大概也回不來了...李政穎就是最好的例子 @@


最後再問:可欣你為什麼要去大陸演戲啦? 〈哭〉
友志&可欣這對好人情侶好不容易要修成正果卻不能善終
這件事到底該怪金大風還是李友慧? = =

好不容易江祖平這次演好人耶 → 所以才沒得發揮吧...
而且表情又那麼可愛,瞧她和友志「最後一支舞」時的努努嘴多cute啊!!

接下來Kelly真的可以卡位了 @@

雖然侯怡君的演技很不錯
但就是天生排斥另覓春天這種事啊啊啊
還是很可惜友志可欣就這麼被拆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