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噂の最強コンビ遂に登場! 痛快学園ホームコメディ」

第一集呈現了一名自我放棄的高中生因為一位少女改變自己的開端

開頭一對多的打鬥雖然有點誇張
但也點出品川大地對於打架的遊刃有餘
這時候的他還是黑頭髮,制服也和後來不一樣
說明這段是大地的中學時代,陰錯陽差成為『颶風阿達』的往事

〈打完架傳來的警車聲是大地的手機鈴聲 XD
   這是本劇的小趣味,後面還會出現類似的 XDD




雖然就讀升學名校,卻一點也沒有唸書的意願
相反的還是同學眼中避之唯恐不及的小混混
這樣的品川大地如果沒有遇見足立花的話
接下來的人生很可能就這樣孤獨下去了吧

只有和從小玩到大的練馬君偶爾聊聊天
在家不被理解、在學校更是沒有人願意靠近
和同儕、夢想、為某事努力絕緣的品川也越來越封閉自己的心...

他從來就不是小混混,最多只是被誤認為『颶風阿達』
然後剛好打架又很強、更不想被白白捱打
就這樣被貼上了『不良少年』的標籤
並且自己也不知道怎麼破除這個印象

曾經因為想繼承父親醫院的他努力考上現在的高中
但又聽到父親和姐姐不曾把希望放在他身上之後自甘墮落

品川大地,不過是個渴望被認同的單純孩子
他內心的寂寞沒有人知道,他也不願意面對這個聲音

直到足立花的出現...



 ↑ 仲里依紗的破音好可愛 XD



一個莫名奇妙纏上大地的同班同學
重新分班的第一天想當班長的怪女人 XD

足立花的死纏爛打讓品川不得不揹她到學校
但是這樣還沒有結束,只是個開始〈笑〉

好不容易帶她到學校,才剛翹課到頂樓睡覺時足立花又出現了

 

原來她差品川的一票全數通過當選班長 XD

傻眼〉區區一票而已,是在執著什麼啊?
認真〉我要一票不差、堂堂正正地當上班長才行!
厭煩〉除了我以外大家不是都贊成了嗎? 那不就好了...

著急〉品川你是反對嗎? 剛才說了除了我以外大家都贊成了...
厭煩辯解〉不是那樣啦...

洩氣〉我知道了...你都這麼說了,那我就退出了...
起身離去〉隨便你,我可是很忙的,就這樣了

絆倒品川,哭喪著臉〉我會吞下眼淚,把班長的職位讓給品川的...→ XDDD

就這樣,足立得到了品川的親自投票 XDD



※ 由以上的例子完全可以發現:

一、品川和足立根本雞同鴨講 XD
二、品川的不理睬和兇惡樣對足立花完全不管用
三、品川大地其實很容易心軟〈笑〉

類似的對話在往後的學生生活層出不窮
同學眼中可怕的品川遇上足立花完全沒輒
他只能一句「好煩」、「煩死了」然後就乖乖順從了 XDDD




不久,學校創立紀念日快到班上決定畫壁畫
當上班長的花更有名正言順的機會纏著品川了 XD

又被打擾睡眠〉要幹麻啦?
笑容滿面〉你擅長畫畫吧! 一起畫壁畫吧!

壁畫? 什麼東西
是學校創立紀念日的壁畫,一起把我們A班的軌跡刻進紋白高中八十年的歷史吧
啊! 是這樣啊! 不錯,那你自己加油吧

品川也一起努力吧!
我為什麼?!
品川你也是A班的啊! A班的大家都決定要畫,品川也請參加!

是誰這麼決定的
提議的是我啦! 最終是全班同學的和議決定的

我可沒有說贊成
不在場的人沒有發言權

傻眼〉和昨天說的不一樣欸
推眼鏡〉我主張不回首過去」XDD

人說『天才與白癡只是一線之隔』
這樣的足立花究竟是真傻還是假傻?
是單純不會看人臉色還是頭腦轉很快、太會辯 XDD





 ↑ 小花也就算了,壁畫上的大地好恐怖 XDD

一旦被貼上標籤,不是那麼容易撕掉的!
貼上標籤的不是品川你自己嗎?

當同學說著「不良少年一輩子都是不良少年」
即使本來不是這麼回事,被說久了連自己也這麼被說服了

這樣的品川也只有足立最能了解
因為她也曾經被貼上標籤,感受過同儕異樣眼光


就是有你們這種人才沒人理『不良少年』、被別人冷眼相待
   不管多麼努力也只被用『因為是不良少年』一句話給否定...

那是當然的,小混混到哪裡還是小混混
不對! 我可以改變,我要改變我自己!

即使有那樣的過去,在爺爺的支持下小花努力改變自己
這是現在的品川所沒有的力量,這樣的精神無疑對品川當頭棒喝

或許那個無法排解內心鬱悶,只能靠打架發洩情緒、
自我放棄又沒有目標的大地,從這一刻起可以迎向新的人生了

傳說中最強的組合,在此拉開序幕──


--
※ 品川大地腦內小劇場 vol.1



 ↑ 以為小花要跟他告白...
   大地很愛亂亂想喔...表情超真摯 XDD





--
還有下一回合嗎?
這個嘛.....〈光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