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
睡醒後把它看完

之前的劇情雖然糾葛到不行   卻在最後一集才落下我的涙
不得不說歸功於配樂   但是我才剛融入阿咧~音樂剛好停了
這.....不夠不夠啦    氣氛的醞釀沒有日本電影高明
想當初我看喊愛電影版的時候可是哭到停不下來耶
甚至只要配樂一下就開始了兩個讓我哭的地方是

1 允不顧一切跑去海邊救彩玉那裡
   他這傻瓜.....不會發訊息讓張城伯去救他自己心愛的女人喔
   人家彩玉都不愛你了   給別的男人救不是更好
   居然為了彩玉活命   給那可惡的崔都房跪下了.....喔.....
   看到這一幕的允   我真的感到他真把彩玉當自己的生命在愛的啊
   (不過....阿你是不會帶兵去幫你喔  未免太過沒大腦   這不是允啊!)

   想到從以前他是多麼的重視 珍愛彩玉的心
   就覺得鼻酸....
   或許他是想彌補吧   彌補他說過從來沒為彩玉做過什麼事的話
   而城伯又為什麼要給允那樣的一刀呢
   這結局真牽強

2 最後彩玉和城伯抱在一起後倒在草原上那裡
   伸手摸著城伯的臉   喊聲:「o ra bo nim....」
   這對苦命兄妹終於相認了....
   不曉得為什麼我哭了   彩玉的聲音好催涙啊

如果....有千萬的如果
我覺得結局不該如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